Sunday, April 4, 2010

GAB慈善基金獎學金

GAB慈善基金將發放2010年度獎學金,供正修讀或即將深造的大馬學子申請。
在本地或國際受承認高等學府求學,攻讀證書、文憑或高級文憑及學士課程的學生,皆可提出申請。
GAB慈善基金將發放以下金額獎學金,給通過申請的學生,直到他們完成學業:
1.每年發放1萬令吉予在本地或國外私立大學/學院攻讀學士學位的學子;
2.每年發放7000令吉予在本地公立大學/學院攻讀學士學位的學子;
3.每年發放4000令吉予攻讀文憑或文憑課程的學子;或
4.每年發放2000令吉予攻讀證書課程的學子。

GAB慈善基金主席丹斯里蘇發來指出,遴選受益人的程序將以公正、透明及嚴謹的方式進行,這是為了確保每一份申請獲得考慮。
他披露,被遴選的學子將必須出席面試活動,由獨立受托人作最終決定。
欲申請獎學金者,可瀏覽www.gabfoundation.org,截止日期為今年5月22日。

No comments: